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建德市风景旅游志》正式出版发行
2008-09-17 15:02
[本网讯]近日,由建德市旅游商贸局编写的《浙江省建德市风景旅游志》已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浙江省建德市风景旅游志》是建德市历史上第一部系统记述山水风景名胜风姿神韵的旅游专业志,《市旅游志》共设10编、35章、102节、共70万余字。它对于了解和研究建德风景名胜的历史,指导建德风景名胜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尤其是进一步提高建德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品位,丰富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扩大其海内外的知名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浙江省建德市风景旅游志》在编纂过程中,建德市旅商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领导班子,专门请了旅游界的资深人士担任主编和编辑,抽调了局机关11人组成撰稿组,历经四年时间,在尊重历史,去伪存真、去劣存优、去繁就简的基础上,详细记录了建德市旅游发展的过程。(黄倩)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