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问题奶粉已撤柜市民可持小票或会员卡退货
2008-09-19 06:30


  三鹿奶粉事件后,目前我市奶粉市场情况如何?各销售商如何处理这些问题奶粉?已购买问题奶粉的消费者能否退货?带着这些问题,昨日笔者对市区的三家大型超市进行了调查。

  在三江超市的奶粉区,笔者,没有找到三鹿奶粉及其他问题奶粉。据在该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三鹿奶粉事件新闻播出后就采取了撤柜措施,之后该超市根据总部指示,对所有检查出的问题奶粉以及该品牌的系列奶粉均陆续撤柜封存。据悉,目前该超市在售的奶粉均是国家公布的合格奶粉,主要是贝因美、雅培、太子乐、多美滋等几个品牌。从华润万家、世纪联华超市了解到,这两家超市都是在接到总部指示后,当晚就将问题奶粉全部下架,就连价签也全部去除。现在市区的主要超市已经找不到这些问题奶粉的踪影。

  就消费者退换问题奶粉的问题,三江、华润、世纪联华等超市均表示,只要持有购物小票或者会员卡(会员电子消费卡),被证实确实是由超市所售的问题奶粉,消费者只要拿包装袋或者购物小票都可向超市退货。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放心,三江、世纪联华超市均表示,只要是问题奶粉所属品牌的系列奶粉,消费者也可持小票或会员卡到超市退货。笔者从世纪联华超市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向超市退货。

  笔者还了解到,市工商局在几天前就已开展对全市超市、便利店等销售奶粉的大调查,具体结果近日将公布。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