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府召开会议应急处置“三鹿”奶粉问题
2008-09-19 06:30


  昨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三鹿牌婴幼儿奶粉引发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进行部署。省长吕祖善要求各级各部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人民高度负责的高度,全面落实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副省长郑继伟参加会议。

  会上,省卫生厅介绍了我省食用三鹿牌婴幼儿奶粉致病婴幼儿的救治情况,并就下一步筛查、患儿诊断和救治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吕祖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切实抓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三要切实把各项责任落到实处。

  杭州市也紧急召开会议,市长蔡奇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杭州市副市长沈坚参加会议。
市长洪庆华在建德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他要求相关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应急处置工作,部门之间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要把握好两个重点,做好食用问题奶粉婴幼儿的筛查和救治,加强市场流通监管,及时通报信息,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副市长张文戈、郑冰参加会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