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少年宫路延伸房屋拆迁 建设局举行听证
2008-09-20 08:10
[本网讯]新安江街道少年宫路延伸工程是建德市200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主要工作任务之一。由于该工程项目要涉及对府西路11幢房屋实施拆迁(共有21户住户),该工程项目指挥部于近日向市建设局提交了相关法律要件,申请城市房屋拆迁许可。


    2008年9月18日上午,市建设局在千岛宾馆举行了该工程项目城市房屋拆迁许可的公开听证会,对拆迁许可涉及的拆迁计划、拆迁方案和拆迁补偿安置资金的落实情况等相关事项,广泛听取了拟拆迁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人代表的意见、建议 。本次听证会还特别邀请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董光和、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城建委员会主任杨海贤、府西社区主任程安强作为听证代表参加听证。(周向阳)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