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问题奶粉”波及建德 市一院全力接诊
2008-09-20 08:11
[本网讯]9月11日,媒体报道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当天,我市就有患儿及家长来市一院检查。连日来,医院儿科门急诊、B超室检查的婴幼儿不断增多。


    为方便患儿快速及时就医,市一院采取措施,全力接诊。18日,医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和专家治疗小组,加强小儿泌尿外科、肾内科、B超室的技术力量。并增加门诊服务台工作,分导医、分诊、维持秩序等小组,做好患儿疏导、服务工作;采取限号、预约挂号等措施,以缓解筛查人群过于集中的矛盾。同时,医院在门诊及大门口制作了宣传挂牌,介绍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相关知识,告诉家长不必恐慌。


    据该院副院长张红东主任医师介绍,市一院为我市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致病患儿定点收治医院,为确保诊疗质量,每天限号80人。9月19日,市一院门诊大厅人满为患,经过一天的筛查,有4名3岁以下结石患儿。专家建议:立即停用奶粉,给患儿多饮水,勤排尿等,让结石自行排出。如出现不明原因哭闹、呕吐、发热、尿液浑浊、血尿、少尿或无尿等现象,应立即到定点医院诊治。(何卫星)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