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重庆铜梁县缔结为友好市县
2008-09-25 06:49

    昨日上午,我市与重庆市铜梁县工作交流暨缔结友好市县签约仪式在黄龙月亮湾大酒店举行。市长洪庆华与铜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缔结友好市县协议。


    市领导陈春雷、程茂红、汪华瑛、郭坚、严凌云、何建伟,铜梁县委书记魏寿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永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洪庆华主持。


    市委书记陈春雷、铜梁县委书记魏寿明分别介绍了各自市县的基本情况。


    铜梁县位于重庆西北部,全县行政面积1334平方公里,人口81万,是成渝经济区椭圆城市群轴心线上的城市,距离重庆约50公里,距离成都约200公里,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城市、全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城市、国家级园林县城、中国特色魅力百强县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综合实力位居重庆各县区前列。铜梁龙舞艺术蜚声中外。


    签约仪式前,铜梁县党政考察团还在市领导陈春雷、洪庆华、章舜年、汪华瑛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新安化工集团有机硅厂,市政协副主席、新安化工集团董事长王伟介绍了有关情况。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