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旅游节】十里荷花摄影大赛揭晓
2008-09-25 14:24

  昨日笔者从市摄影家协会获悉,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暨十里荷花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已出炉,来自省烟草公司涂勇创作的作品《梦里瑶池》获得本届摄影大赛的一等奖,一举夺得一万元的奖金。

  据悉,省“金阳光杯”建德十里荷花摄影大赛,由省摄影家协会、建德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文化馆承办。今年6月25日举行摄影大赛开拍仪式以来,省内外的摄影专家、摄影爱好者570余人陆续参加比赛并上交作品,其中参赛作品共计2426件,组照128组。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我市里叶白莲长达千年的历史文化,“千年荷乡,十里荷花”的壮丽景观以及新农村建设的成就和新面貌。

  日前,由省摄影家协会组织评委对此次荷花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六十名。其中,获得二等奖的是建德朱饶平的作品《荷塘鹭影》、丽水李建康的作品《梦幻》和永康徐美儿作品《别样世界》。建德滕明湘的作品《荷塘夜色》、金华李建华《小荷才露尖尖角》、杭州李晓鸣《荷塘拾趣》、浦江戴瑞阳《小观众》和武义姜伟女《芳草丛中》获得三等奖。另外,在优秀奖名单中,共有22位建德籍参赛者入选。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