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运管所预计黄金周我市公路客流达31万人次
2008-09-26 15:15
[本网讯]为确保“十一” 黄金周道路运输安全、优质、有序的进行。9月24日,建德市公路运输管理所召开了全市道路客、货运输企业大会,就2008年“十一”黄金周假期的道路运输安全工作进行布置、落实。


    大会对2008年国庆假日的客流进行了分析、预测。今年的国庆假日是继春运后首个黄金周,放假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二天(9月29日至10月5日)。由于今年“春运”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雪,道路不畅,有的地方停电停水,旅客探亲、外出旅游明显减少。同时又取消了“五一” 黄金周,使广大旅客外出的时间推迟,接着是奥运会的召开,人们再次推迟了出行计划。因此在国庆假日期间将得到集中释放。


    预计今年国庆假日我市公路客流呈上升趋势,约达31万人次,客流构成主要由学生流、旅游流和探亲流组成。(闫保华)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