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湖南汉寿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结束在建考察
2008-09-27 22:42

  由湖南汉寿县县委书记刘定青率队的党政代表团27日继续在我市的考察之行。他们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考察学习。是日下午代表团结束考察踏上归程。

  市领导陈春雷、徐志生、程茂红、高国飞、吕平陪同考察。

  汉寿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农夫山泉、三狮水泥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及流程。随后代表团来到新安化工有机硅厂,在市政协副主席、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的陪同下,参观了现代化的中控车间和高温胶车间,对该公司在环保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东入城口学习考察我市在城市建设上的经验和做法,他们对我市着力改善新安江水质、还景于民的生态建设成果表示赞叹。

  每到一处,汉寿党政代表团成员边看、边听、边议、边思考,与本地企业家、党政负责人进行广泛接触和深入交流,我市在城市建设和促进工业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