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媒体昨日开始集中宣传经济普查工作
2008-10-07 07:04

    从昨日开始,建德电视台、《今日建德》和建德新闻网等市级媒体开始集中宣传经济普查工作。建德电视台在新闻综合频道播报了《关于开展建德市第二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的公告》、《致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等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相关信息及公益广告;《今日建德》也刊登了《关于开展建德市第二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的公告》等内容。同时,市新闻传媒中心在建德新闻网开辟了《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题内容,将我市第二次经济普查工作相关文件、工作任务、工作动态和工作成果集中在一起,便于广大读者学习。

    我市媒体按照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协调会的精神,积极支持、主动配合第二次经济普查宣传,使经济普查宣传周活动有了良好的开端,将有力地推动全市经济普查宣传周活动向纵深开展。

    作者:余小途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