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吃夜市的经营秩序如何,群众是否满意?
2008-10-10 06:39


  位于原新安江影剧院内的小吃夜市经过招投标,已于9月22日正式营业。如今半个多月过去了,小吃夜市的经营秩序如何,群众是否满意?带着这些问题,笔者进行了了解。

  昨日下午4时左右,笔者来到小吃夜市的摊位前,大多数业主还没有来,按规定19时至次日4时才可以营业,大概这时他们还在家里做准备工作。据悉,招投标后,城管新安江中队就召集22家业主开会,要求他们务必做到以下几条:从业人员须自觉办理各项审批手续,持有效的健康证上岗,着规定的工作服装;自觉在规定时间、规定经营范围内经营,不得擅自移位、增位、乱搭乱摆;文明经营,自觉遵守公共道德、保持整洁,保持场地各基础设施完整。为切实做好小吃夜市的管理,城管新安江中队安排了2名监督保洁人员负责现场卫生的管理和监督,场内经营秩序也落实了责任队员进行巡查。该中队还在各个摊位前公布了监督电话64729499,接受社会监督。

  从目前的经营情况来看,大多数业主都能配合城管部门的监督和检查,运营良好。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