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听取乡镇(街道)汇报工业经济情况
2008-10-26 21:59

  10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召集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听取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完成及全年预测情况、3000万元以上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明年项目储备等情况的汇报。

  全市16个乡镇(街道)分管工业经济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经发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面上工业经济的发展情况,同时针对目前工业增幅持续回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支撑作用不强,重大项目推进偏慢,后续储备项目较少,节能与发展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等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发改、财政、统计、建设、国土、环保、科技、审批中心等其他与会部门单位也就有关工作发表了意见。据了解,今年1至9月,我市共完成工业销售产值315.55亿元,同比增长17.3%,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7.9%,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实现销售产值194.77亿元,同比增长19.6%,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6.2%。

  吴铁民指出,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对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坚定信心,集中精力,保障全年目标的实现。要关注热点,创新服务,保障发展空间;统筹兼顾,依法规范,促进和谐发展;高度关注资金安全,保障社会稳定。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吴铁民还要求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尽职尽责,对各自所辖范围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如指掌,同时要全面把握有关政策和规划控制性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