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东新区路网工程开建十万平米安置房动工
2008-11-10 07:13
[本网讯]11月7日,虽然下着大雨,为赶工期,桥东新区路网工程还是如期动工,这标志着桥东区块开发已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据桥东区块开发建设指挥部一位负责人介绍,作为桥东区块开发的基础性工程,整个区块路网工程主要包括7条道路建设,全长共计2500余米,其中1—6号路南北走向,北起严州大道,南至江滨大道;严州支路东西走向,西起5号路,东至320国道桥下。与道路工程同时进行的还包括道路的雨污水工程、电力工程、路灯工程和弱电工程等,概算总造价约3000万元。
  据悉,为推进该区块开发建设,整个路网工程实行整体捆绑招标,工程一旦动起来,也有利于整个区块拆迁工作的开展。
另外,该区块拆迁居民安置房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在洋富潭安置地块碧江花苑内,如今一期工程10栋安置房已经建好,二期也有8栋结顶,预计到年底将建成10万余平方米安置房。(记者 胡晓坤)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