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开通绿色通道但有一定“门槛”
2008-11-11 15:14
[本网讯]现代农业建设、新农村建设等等,越来越多的惠民政策相继出台,我们杭新景高速对农副产品运输也可享受“绿色通道”政策,给与免费通行,但很多司机对这一政策不完全了解,从而交了冤枉钱。因为“绿色通道”免费通行是有条件的,具体实施细则是:
   1、享受免费的车辆必须是挂浙江省牌照的货车;


   2、运输的农副产品必须是本省生产的,包括新鲜蔬菜、瓜果、鲜活水产品、活禽畜、生鲜鸡蛋、鲜肉和未加工的鲜奶。


   3、装载量必须达到车辆核载吨位或有效空间的70%以上。


   4、必须凭农业、林业、渔业行政部门开具的动植物检疫书或鲜活农产品的产地证明,证单必须填写齐全并实行“一次一证”,不重复使用。


   以上四条缺一不可,所以请农民朋友提前办好相关手续,不要因为装货晚了而开不出证单,这样你的“绿色通道”依然亮着红灯。(蒋素萍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