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获200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2008-11-11 15:14
[本网讯]日前,从第五届全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会上获悉,经过专家学者的三轮严格评审筛选、问卷调查和投票选举等程序,我市已从2000余个中小城市脱颖而出,并成功当选 “200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11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在统计局王奕鑫局长陪同下,前往江苏省常州市参加颁奖盛典。


    在“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评选活动中,建德市统计局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顺利完成了2006-2007年“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评价体系的数据信息采集工作,为我市成功当选“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提供了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的成功当选,充分展示了我市的城市建设成就,进一步提高了建德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增强吸引力,同时挖掘我市投资潜力、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建德的发展。


    这是我市今年继荣获““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后,又一次成功获得的极富含金量的城市金名片。(李瑛)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