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泥墩村390亩又脆又甜的甘蔗在向你招手
2008-11-12 15:12
[本网讯]11月11日,笔者来到黄泥墩村州地畈里,放眼望去路两边甘蔗田犹如一望无际的青沙帐,一片翠绿;约两三米高的甘蔗长长的叶子随风飘舞,沙沙作响,弹奏出乐耳动听的美妙音符;三三两两的蔗农在各自的田里劳作着,脸上充满了喜悦。好一幅丰收和鸣曲。


    据随行的村主任方加红介绍,黄泥墩村种植甘蔗已有20多年的历史,一直以来,黄泥墩的甘蔗以其脆甜的优良品质在建德市小有名气。2007年,村里成立了甘蔗专业合作社,引进新品种,聘请专家辅导新技术,切实帮助种植户解决生产、贮存和销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扶持蔗农做大做强甘蔗产业,提高经济效益,从而使村里的甘蔗产业逐渐发展壮大。据统计,全村今年有160户种植甘蔗,其中,种植10亩以上的大户有2户,5亩以上的20多户,2亩以上的80多户,种植面积近390亩,直接经济收入300多万元。


    眼下正是甘蔗上市的大好时机,又脆又甜的甘蔗在向你招手。销售热线13357169667 13968131001(新安江江街道办事处 何承洲)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