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中和”商标日前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2008-11-23 12:12

    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和使用的“致中和”注册商标,近期被司法认定为驰名商标。

    “致中和”语出《中庸》,作为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字号和商品标识始于1763年,1980年申请注册商标核准,1989年被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杭州市著名商标,2000年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2003年、2006年相继延续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冠用“致中和”商标的致中和五加皮酒已连续三次为浙江省名牌产品。2006年,国家商务部将“致中和”商标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认定书说,“致中和”商标作为酒类产品的区别性标识,已经在相关公众中形成了广泛的认知,并享有较高声誉,具备《商标法》关于驰名商标认定的必备条件,为此认定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使用的“致中和”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

  作者:曾云华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