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域总体规划》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08-12-02 23:54

  2日,市政府召开了《建德市域总体规划(2007-2020)》方案专家论证会。来自省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杭州市规划局的领导、代表和省规划设计院、浙江大学有关专家参加了论证会。与会专家和领导在听取规划方案的介绍后,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一致通过了《建德市域总体规划(2007-2020)》方案。

  《建德市域总体规划》方案由规划文本、图集和附件(规划说明书、专题研究报告)三部分组成,由杭州市规划设计院编制。规划内容主要包括:市域发展规划、市域空间布局规划、综合交通规划、风景旅游及历史文化保护规划、生态及资源保护规划、空间管制规划、市政工程规划、社会设施规划、近期建设规划等。

  专家组认为,为统筹建德市域城乡发展,合理安排城乡居民点及各项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的空间布局,加强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利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建德市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统筹城乡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目标,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组织编制市域总体规划十分必要。规划方案思路清晰、研究深入、内容翔实,提出的市域发展战略和空间开发保护框架可行,建议修改完善后上报审查。专家组还提出了五条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苏旭升、叶万生、朱启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论证。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陈健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