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2日正式开业了
2009-01-22 20:18



  昨天,我市第一家正式挂牌营业的小额贷款公司——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市领导陈春雷、洪庆华、章舜年、应慧方、王成土、王伟出席开业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主持开业庆典仪式,并宣读了省政府金融办的批准文件。

  市委书记陈春雷和市政协副主席、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共同为新安小额贷款公司揭牌。

  据悉,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于2008年8初开始正式筹建,联合其他7个企业法人和2名自然股东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金达到一亿元人民币。今年1月14日,该公司正式取得省金融办的批准文件,同日在杭州市工商局办理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15日取得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开户许可证。从取得营业执照以来,该公司已经向我市中小企业发放贷款2000余万元。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我市中小企业和“三农”融资的重要支持,有力推进我市经营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

  市长洪庆华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公司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公司按照市场机制,规范运作,为全市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积极支持;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金融监管机构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共同支持贷款公司成长和发展。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