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机总站:牛年备春耕 “铁牛”受青睐
2009-02-09 15:19
[本网讯]眼下虽然还是牛年的正月刚过,天空中依旧散发着牛年喜庆的烟花味,但是我市农民朋友对于准备春耕操作的热情却早早地浓厚起来,在他们的眼里,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想法,始终贯穿于他们的农田生活中。牛年他们希望自己的田里有“牛”,收入更“牛”,, 于是农民对“铁牛”就更加青睐了。


  “我想添置一台中耕机机,壮大自己的农机队伍。”正月十五一大早,一位农机户就在农机经销商处挑选着中意的中耕机,看着他抚摸着一台台新型新式的中耕机爱不释手。听说他已经有一台中耕机了,除了自己耕田还为周边的农民服务,但是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一台中耕机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了,他希望再添置一台。


 我市目前拥有农机总动力26万千瓦, 2008年,获得国家各级农机补贴183余万元,补贴资金已经于08年底全部发放到户,新增各类农机具860台套。农业机械的大面积推广,让建德农民着实享受到了国家的购机补贴政策和种田机械化的专业服务。尝到甜头的农机户们,纷纷在牛年新春购买农机具,把“铁牛”带回家。(吴建军)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