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果为媒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隆重开幕
2009-03-01 20:18

    2月28日下午1时30分,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开幕式在市体育馆隆重开幕,为扩大我市草莓产业发展,加快农民增收擂响了助威的锣鼓。

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庆华主持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现场,处处被装点一新,华丽的舞台、欢乐的气氛和红艳艳的草莓共同迎接着来自八方的宾客。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开幕式正式开始。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王金财,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傅秀泉,省农业厅副厅长冯一鹤,省农科院党委书记管竹伟等省、杭州市领导与市领导陈春雷、洪庆华、徐志生、程茂红、董悦、徐建华出席了开幕式并在前排就座。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庆华主持了开幕式。

市委书记陈春雷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市委书记陈春雷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各界领导、嘉宾以及各方客商欢聚建德,并指出,,经过20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建德草莓产业无论是基地的规模还是产品的品质和知名度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希望通过举办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进一步打响建德“中国草莓之乡”的品牌,充分展示建德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带动休闲观光农业发展,扩大对外合作交流,从而推动草莓产业提升。

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致辞

    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代表杭州市委、市政府对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的开幕表示了热烈祝贺,在致辞中他说到,“中国草莓在浙江,浙江草莓在建德”,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的举办既是对建德20多年来草莓产业发展进行了总结,也为建德草莓产业的未来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是一次充分展示建德现代农业发展的盛会。同时,他也预祝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圆满成功。

杭州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宣布草莓节隆重开幕

    杭州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宣布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我市与省农科院现场签订草莓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杨村桥政府、下涯镇草莓专业合作社、杨村桥草莓休闲观光种植园也先后与外地客商签定了草莓购销协议和草莓采摘游协议。

    随着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隆重开幕,现场礼炮齐响,礼花飞舞,由浙江省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小强、海涛共同主持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在《载歌载舞》中正式开始。原创歌曲《新安江的草莓红了》、充满童趣的舞蹈《草莓宝宝秀》、真情流露的独唱《妻子辛苦了》、神奇变幻的魔术表演《五彩缤纷》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将演出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手和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建德新闻网 龚一桦 郑伟林 陈晓波   摄影:范胜利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