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豪雨堵塞涵洞公路水漫金山养护工排除险情
2009-03-03 10:11

  连日大雨,导致06省道涵洞堵塞,引发公路水漫金山,埋下行车事故隐患,养护工雨天加强巡查2小时及时排除险情。 

   

     2月28日下午建德市畅达公路养护公司养护工在巡查中发现06省(建德至淳安)道建德段6公里加200米路段(幽洪村路段)弯道右侧行车路面被雨水大面积淹没,司机开车经过此非常危险。他们立即下车在积水两头设立了安全警示桩,提醒司机谨慎驾驶,并迅速查明积水原因。

   

    检查后得知积水是因边沟涵洞被於泥、杂物堵塞形成,积水高达30多分,便立即到附近农民家中砍来一根7米长的毛竹疏通,但因长度不够,没有疏通,只得又去借来一根9米长的螺纹钢进行疏通但还是不能疏通。

   

    大家急得满头大汗,此时班长许建明建议再去找一根又长又粗的毛竹来疏通,他们立即又去借来一根直径约14公分粗11米的毛竹进行疏通。冒着大雨足足疏通了2个多小时,涵洞堵塞的於泥杂物才全部清除,路面积水由涵洞顺利排出,险情得到及时排除。下图为养护工在清除积水。

     

       建德新闻网 通讯员 毛银根文 许建民图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