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联合公选报名结束 3月8日进行笔试
2009-03-05 00:48
[本网讯]杭州市第八次市和区、县(市)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和选调公务员的报名工作于3月1日圆满结束。这次联合公选我市共推出3个领导干部职位,分别是建德市卫生局副局长、建德市文联副主席、建德市供销总社副主任。各路人才积极参与、踊跃报名,3个职位共计报名170人,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有163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2人、具有高级职称的10人。本次公选还吸引了杭州市区及其他区、县(市)的27名优秀人才前来报名。


    市委高度重视这次联合公选工作,专门召开动员会,进行宣传发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还专门到公选报名现场指导工作,鼓励报考人员踊跃参与。各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思想发动和组织推荐工作。组织部门认真把好报名关,整个公选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这次联合公选笔试将于3月8日上午进行,联合公选具体信息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


    “中国杭州”政府网站(http://www.hangzhou.gov.cn),
    杭州网(http://www.hangzhou.com.cn)
    杭州人事人才网(http://www.hzsrsj.gov.cn)
    杭州培训考试网(http://www.ttt.gov.cn)。


    笔试成绩将于笔试后第三天(3月11日)起在杭州培训考试网(http://www.ttt.gov.cn)上公布,考生可输入准考证号码和姓名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