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在7月举办中国建德肖像漫画艺术节
2009-03-05 00:48
[本网讯]昨晚,市长洪庆华在座谈研究举办中国建德肖像漫画艺术节有关工作时指出,举办中国建德肖像漫画艺术节的价值在于营销展示建德,其意义本质在于种文化、育产业,对这门朝阳艺术、新兴产业要有热心和恒心,要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


    通过前段时间的努力,我市与中国肖像漫画家学会筹委会等单位就举办中国建德肖像漫画艺术节等事宜达成了许多共识,初步定于今年7月在我市举办中国建德肖像漫画艺术节。为筹划好这项工作,市领导洪庆华、汪华瑛、陈建忠、郑冰与宣传、发改、农办、财政、教育、文广新、旅商等部门负责人和新安江水电厂代表昨夜又专门进行座谈研究,大家对有关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发表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洪庆华指出,中国建德肖像漫画艺术节值得我们去做。举办肖像漫画艺术节,一方面具有现实的营销价值。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和新闻媒体,来营销建德、推销建德,来展示建德形象和人文风貌;另一方面具有潜在价值。举办肖像漫画艺术节本质上在于种文化、育产业,最终在建德培育一个文化品牌,培育一个产业。
洪庆华强调,发展好这门艺术、这个产业,关键在于持之以恒,在于有一批热心人去做,有一批有识之士、有智之士持之以恒地去推动。希望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去做,以发展这门艺术、这个产业为己任,在推进过程中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扎扎实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共同推进这项工作。


    洪庆华还对有关具体事项提出要求。(记者 宋胜清)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