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草莓节开幕式之后莓农的手机热闹了
2009-03-06 06:57



  草莓节后,“草莓大王”吴东良的手机就几乎没空过,而大部分电话都来自杭州。

  吴东良告诉记者说,自从首届新安江·中国草莓节开幕后,这几天每天都会接到30多个电话。这些电话都是来问有没有草莓,到草莓基地怎么走等。来绪塘采草莓的人也多了,他们有的是一家子自驾车来,还有一些杭州市民一家三口乘坐客车到绪塘,来一趟也只摘两小箱就回去了。

  下涯镇下涯村红群草莓繁育场的骆红群告诉记者,最近每天都会接到40多个电话联系摘草莓的事,有的是旅游团队,也有自驾车游客。他说,以前雨天联系摘草莓的,几乎没有,就是联系好的游客遇到雨天也会退订,而来摘草莓的基本上是在双休日。而自从草莓节开幕后,不论是不是雨天,也不论是不是双休日,都有摘草莓的游客前来。据不完全统计,仅红群草莓繁育场,近几日已接待了四个旅游团队,来自杭州、金华、温州等地自驾车前来的散客也已有50多批次。

  据悉,这还是因为近来连日阴雨,游客要少些,否则接待游客肯定会让莓农们应接不暇。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