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数电视派送杭州旅游消费券 不妨去看看
2009-03-12 00:30
[本网讯]近日,一些市民从建德数字电视有限公司领到了杭州旅游消费券。记者昨日从该公司了解到,自3月5日开始派送以来,已累计有数十人免费领取了杭州旅游消费券。工作人员估计,接下来的几天,来领取的市民会更多。


    华数作为本次杭州旅游消费券指定发放渠道商,负责发放3.6万份杭州旅游消费券,建德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负责派送400份杭州旅游消费券,共计价值32500元。如果您正好要办理华数网通宽带续费、新开户等业务,不妨到新安江月坪营业厅去看看。


    据了解,为配合杭州市委、市政府做好本次杭州旅游消费券发放工作,华数与全国100多个合作城市的广电营业厅进行合作,全面开展杭州旅游消费券发放工作,利用自身的销售渠道,扩大发放范围,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杭州旅游。此外,华数数字电视在互动电视页面首页专门开设了杭州旅游消费券的链接,市民可以通过点播互动电视首页杭州旅游宣传片,参与抽奖。(记者 黄 倩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