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业招商 整合资源 “市招商局”挂牌在即
2009-03-26 00:21
[本网讯]记者昨日从市经贸局获悉,为改变我市目前招商引资工作中招商力量不足、专业服务水平不强的局面,我市将成立市招商局,其职能定位是以专业化的团队和组合资架构,主攻我市优势产业、资源等招商主业。


    新成立的市招商局为市外经局管理的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所需人员全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产生,下设一个综合科和两个招商科。日前该机构已得到市编委正式批复,不日即将挂牌成立。


    据新任命的该局局长程星火介绍,基本组建完毕的市招商局将以专业、专职招商为特色,全局人员将全部外出招商。同时,市招商局的正式挂牌,将有利于全市招商资源的进一步整合,目前各乡镇(街道)在义乌、杭州设立的招商联络处全部归属该局管理,这样既有利于各种招商信息的共享,又有利于各种招商资源在全市范围内的统一配置,避免了原先各乡镇(街道)外出招商各自为政、较为松散的弊病。


    据了解,市招商局日常工作职责包括对外宣传建德投资环境,外寻、发布重点产业和外商投资信息;了解掌握与我市重点产业关联的国内外同类产业发展状况,并开展相关产业投资合作及招商活动;负责参与内、外资重大招商项目的洽谈、咨询,协助有关部门为投资者投资、生产经营、投诉提供服务等。(记者 胡晓坤)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