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招商引资不是一句空话 同鑫大厦凝聚新安江街道集体智慧
2014-08-27 21:06

通过引进购物、餐饮、儿童乐园、酒店服务等业态,致力于打造溪头片商业圈

 8月4日的招商引资督查汇报会开过没多久,新安江街道就传来好消息,由大连中汇泰昌电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德市大同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劲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华阳龙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杭州禧禾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进驻建德,接手同鑫商厦的开发和招商工作。

今年以来,新安江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针对退二进三、腾笼换鸟有意向的企业,积极进行对接,同时抽出时间到杭州、温州、宁波、义乌、大连等地招项目。

同鑫商厦就是街道集体智慧的产物。2012年7月,大同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了1个亿,历时1年多,在位于320国道与严州大道立交桥交界处的溪头加油站南面建造了占地面积达10710平方米的同鑫商厦。这个地块东接水韵天城,西接桥东区块,320国道就在旁边,是下溪头片的黄金地块。同鑫商厦主体建筑面积16200平方米,由两个同为高4层的主楼,以及中间占地面积1980平方米,高达6.6米全通透的玻璃裙楼构成。地下还建有两层,占地面积分别为5100平方米和4500平方米。同鑫商厦建好后,由于种种原因,招商和后续开发工作一直未能完成。这么好的地块,设计和规划这么好的商业楼宇,不充分利用起来该有多么可惜。在街道和原投资方大同实业有限公司的努力下,大连中汇泰昌电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劲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华阳龙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来实地考察,对打造桥东沿溪头片商业圈非常感兴趣。经过几次恰谈,今年8月,由4个公司投资组建的新公司杭州禧禾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禧禾汇)正式注册并投入运营。

新公司一边在注册,这边的工作人员已经在与各企业商家进行对接洽谈。据了解,出于对同鑫商厦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的考量,禧禾汇打算在两幢4层的主楼部分引进一个国内排名数一数二的快捷酒店,据公司透露,锦江之星有非常大的合作意向。对于层高达6.6米的全通透玻璃裙楼,禧禾汇打算引进一些诸如迪卡侬、HM之类的运动休闲品牌,再引进一个类似大白鲸的儿童游乐场,将之打造成一个休闲娱乐场所。占地5100平方米的地下一层,禧禾汇打算引进一个大型超市,以满足周边已经形成的小区居民的购物需要。而对于地下二层,则可以建设成一个大型停车场,满足整个商厦的停车所需。

(记者 邢菡)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