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萧商会在建三家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2014-11-14 13:11

11月13日,杭萧商会、市工商联、杭州市城乡统筹第三区市协作联络组的有关负责人走访看望了萧山、下沙等搬迁至航头、三都实现异地发展的企业。

沈氏换热器、虎鼎机械、浙江华电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三家异地搬迁企业,虽然入驻建德企业有先有后,但在今年同时成功登陆新三板和Q板,实现了与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欣闻此事,杭萧商会到三家企业上门祝贺致喜。

沈氏等三家企业总体规模不大,凭借自己的核心技术,在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业务布局方面各有独道之处,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虽然在现阶段成功的方法各不相同,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大家在分享成功的经验的同时,都不约而同谈到了,靠自我积累、自然式发展的速度太慢的观点,希望能够借助于资本市场的大平台来整合各种资源,实现企业的快速扩张。

今年上半年,全市5家企业在进入资本市场,除沈氏换热器在新三板上市外,有4家中小企业在Q板上市,其中杭萧商会的三家会员企业独占三魁。目前,已有VC跟上述企业接触,希望双方能够在股等方面开展合作。(记者 吴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