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大欧普灯世界在更楼建成开业
2016-10-30 20:03

更楼街道又一重大服务业项目落地见效

 10月29日上午,更楼街道又一重大服务业项目落地见效,国大欧普灯世界在更楼建成开业,这也是更楼街道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近年来,更楼街道狠抓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致力于做大做活建材、家居等一批专业市场,切实服务包括国大阳光家居生活广场在内的每一个项目,把“市场兴街”理念落到实处,吸引了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入驻更楼,对更楼形成现代产业和城市依托型现代服务业的集聚中心发挥着积极作用。

据悉,国大欧普灯世界是浙西地区首屈一指的中高端家居照明行业领导品牌,也是欧普照明在浙西地区最大的线下体验展馆。国大欧普灯世界总投资8000万元,展馆面积3000多平方米,目前已入驻合作品牌有欧普、琪豪、鸿雁等国内一线品牌,是浙西地区集批发、零售、定制、配送、设计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体验中心。国大欧普灯世界的建成,预计年产值可达2000余万元,缴纳税收超百万元,还能解决60-100个就业岗位。

更楼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说,国大欧普灯世界的建成开业,重塑了建德乃至浙西地区家居照明行业的格局,极大地提升了我市灯具市场的档次和影响力,将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更高标准的服务升级,对提升更楼街道的城市品质,促进更楼街道乃至我市的服务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