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又两项“浙江制造”标准立项成功
2016-12-14 15:29

近日,我市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陶瓷片密封水嘴(水龙头)》和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制定《工业用一异丙胺》两项“浙江制造”标准立项成功。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立项4项“浙江制造”标准,其中2项“浙江制造”标准正式发布。

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专业从事高端水龙头、卫浴五金、浴柜、淋浴房的设计和制造,在我市建有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的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十余年来,雅鼎坚持以“设计为王,品质制胜”为宗旨,所有产品均自主设计研发,至今已拥有国内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专利1000多项、欧盟和美国专利200余项,并在国内外工业设计大赛中屡获殊荣。本次雅鼎立项的《陶瓷片密封水嘴(水龙头)》“浙江制造”标准,技术参数高于国际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石化行业先进集体、全国氮肥行业5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业界率先通过三大体系认证的企业。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屡获杭州市外贸出口先进企业金龙奖。公司现有的主导产品有机胺系列、香精香料系列占有量列居国内前列。本次立项的《工业用一异丙胺》“浙江制造”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已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通讯员 毛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