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增1家杭州市级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
2017-03-31 11:06

近日,由建德市建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施的优质稻米品种引进与生态种植技术示范基地被列入杭州市级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这是我市第四家杭州市级引智示范基地。

近年来,该公司定位发展生态种植之路,积极对接国(境)外智力引进项目,引进台湾专家及项目,发展优质稻米基地及生态种植模式,实施“优质稻米品种引进与生态种植技术示范项目”,引进种植台湾优质稻米,并成功创立稻米新品种,公司以此为契机,结合全域旅游战略,积极发展旅游休闲产业,承办了建德钦堂“稻舞田间”稻香节,受到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并在省、杭州市重要媒体进行报道。通过引智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稻米品质和市场推广,为产业发展和优质稻米推广打下基础。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