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际知名酒店“喜来登”落户建德
2017-06-18 22:49

6月16日上午,建德喜来登大酒店开工仪式在洋安新城隆重举行,这是洋安新城首个开工建设的五星级标准酒店。不久的将来,一座地标式建筑就将在这里拔地而起。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致词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叶万生、吴岳炎、叶志高以及建德金盛置业公司董事长许显文、喜达屋大中华区副总经理徐晓君等出席开工仪式。

周友红在致词中说,建德作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生态人文资源得天独厚,随着杭黄高铁、金建铁路、临金高速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的建成通车,以及全域旅游战略的实施、“美丽建德”建设的推进,不久的将来,建德必将成为浙西综合交通枢纽和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届时,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建德投资创业、休闲旅游。

周友红表示,“喜来登”是国际知名的酒店品牌,酒店的建成运营对提高我市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品位,带动第二、第三产业快速发展,以及推动县域经济结构优化和商贸繁荣等,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项目开工后,希望项目承建方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速度打造一流的产品,以一流的品质创造一流的效益;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通过大家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确保酒店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尽早迎来八方来宾。

建德喜来登大酒店是我市新安江城区内第一家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建设的高档酒店,开业后将委托世界顶级的美国喜达屋酒店管理公司进行运营管理。项目位于洋安新城西南侧,东南临洋安大道,项目建筑总用地295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3726平方米,项目业态包括建德喜来登大酒店,喜来登酒店公寓和会展中心等,建成后将成为洋安新城乃至建德城东门户的地标性建筑,对于提升洋安新城的城市品位及建德旅游接待能力都有着重要意义。该项目由建德金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除喜来登大酒店项目之外,还将打造一个高端住宅项目,总投资额达17亿元。

开工仪式上,项目投资方建德市金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江苏苏通建设集团公司和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作了发言。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