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11,我市电商企业迎来收获季
2017-11-13 17:03

铜师傅一天成交额超7148万元

8分钟,成交额突破1000万元;42分钟,突破2000万;6小时39分,突破3000万……11月11日,在铜师傅电商部的显示屏上,成交额的每一次变化都激动人心。这一天,铜师傅天猫旗舰店的成交额就像脱了缰的野马,一路疾驰,24小时,全店成交额超过7148万元(含众筹和预售),同比增长317%,位列“双11”榜单中家纺家饰大类目全国排行榜第八名。

“我凌晨2点上班到现在没休息过,与同事一直在奋战。”11月12日下午4时,铜师傅打单员陈聪兴奋地告诉记者,他已经连着打了一万多单,是平时的50倍。“今年‘双11’铜工艺品库存不足,家具现货库存为零。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尚能取得如此战绩,实属不易。”11月12日,铜师傅发出“双11”战况海报,向34万铜粉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受产能的制约,面临备货不足的尴尬,期待明年双11再创奇迹。

在今年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中,我市各电商企业、产业园都早筹备、出实招,并在“双11”这天迎来收获季,刷新数个历史记录!

在逸龙产业园内,颐品科技、乔菲服装等十几家电商也经历了通宵达旦的战斗,其中最高日销额达到近百万元。从邮政速递国内发件的情况来看,全市当日发件超过11500件,比上年增长20%以上。

“双11”不仅是属于国内的,如今也已成为全球的狂欢节。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速卖通”平台上的狂欢从11日下午4时许开始,一直持续至12日下午4时。航敏科技首小时成交额就突破5000美元,园区EMS“双11”当天产生的国际包裹近4000件,同比增长170%以上。

“双11”也逐步推动了新零售模式。我市农村淘宝37位店小二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当天实现成交总额388.77万元。伴随着农村淘宝全面升级为天猫优品,今年新安江开出首家天猫优品旗舰店,全面推进天猫自营产品线上下单、线下体验、送货上门和售后服务的多重无忧购物服务,该旗舰店“双11”实现销售72.79万元,天猫优品日均成交额居全省第一位。另外还有四家乡镇天猫优品当日成交额突破60万元。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