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两个亿元项目土建动工
2018-06-20 14:50

自今年3月集中开工以来,我市经济主战场高铁新区12个项目当前进展顺利。近日,记者从高铁新区管委会获悉,计划总投资5亿元的旦洋无纺科技项目和总投资1.3亿元的贝兴新型环保材料项目已进入土建施工阶段。

旦洋无纺科技是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战略部署,从富阳搬迁至高铁新区五马洲区块的重大项目,占地面积75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形成年产5.76万吨无纺布产品规模生产能力,应用于电子电工、航空、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贝兴新型环保材料项目是招商引资项目,从西湖区转塘街道搬迁到高铁新区五马洲区块,项目占地面积29亩,计划总投资1.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000万元,总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达产后形成年产1.5万吨橡胶新材料产品规模生产能力,为中策橡胶提供配套服务。

“旦洋无纺科技计划2019年7月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7000万元,已于6月上旬基础开挖,目前土建基础施工中。贝兴新型环保材料计划2018年12月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1亿元,税收1500万元。该项目已于5月中旬进场施工。” 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上述两个项目在近期动工外,澳赛诺医药中间体项目、五星生物科技项目、结加改性材料项目等3个项目也进入了建设阶段,当前同一批开工的12个项目整体进展顺利。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