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银共兴”助力“最多跑一次”迈上新台阶
2018-12-04 16:55

12月4日下午,建德市市场监管局与建德农商银行“市银共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农商行会议室顺利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市银合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层次进一步深化,也标志着“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直以来,合作双方着力开展市银合作,双方在前期营业执照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的基础上,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党建引领契机,将“市银共兴”做更深推进,让我们农商行的41个网点成为市市场监管局各项业务的代办点,使我们的业务经办离群众更近,实现“最多跑一次”到“就近跑一次”的目标。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双方还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在党建引领下共建友好缔结单位。

强强联手,市银共兴,群众受益。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切实落实各项合作事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真正让建德老百姓享受到真实惠和真便利。

(通讯员 黄建芬)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