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银企对接 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9-01-20 23:27

1月18日下午,钦堂乡党委、政府召集农商行等5家银行和47家商会企业,举办政银企对接会,努力搭建银行与企业间对接合作平台,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推进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政策。会上,农商行、民泰银行、泰隆银行、浙商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负责人分别做了推介,并带来了众多贷款优惠政策。随后,部分企业和银行还展开了自主交流。 

近年来,随着经济形势变化,银行存贷政策调整,出现“企业融资难、银行不敢放贷”的尴尬现象,成为制约企业和银行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了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钦堂乡政府通过银企对接会,搭建银行与企业的合作平台,加强金融对经济的支持,加快经济发展,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