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化工行业协会成员单位达到20家 主板上市企业达到3家
2019-12-09 13:41

在日前举行的市化工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中,澳赛诺、远力健药业等单位新进入会,使得该协会成员单位达到20家。目前,建业有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通过证监会审核,使得该协会会员单位中在主板上市的企业达到3家。 

据悉,此次会议新增了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公司、杭州新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会员单位,范围扩大到化工、生物、医药、新材料、设备和环保等化工相关产业,总会员单位达到20家。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以新安集团总裁吴严明为理事长的新一届理事会。 

据悉,化工产业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占国民经济比重达到29%。历经两次整顿后,化工产业结构更加合理,2018年收入和利润均增长38%以上。当前,当前主板上市企业有新安集团、新化化工,建业化工已经过会,另外格林生物科技、深蓝新材料科技、大洋生物科技等3家公司也正积极筹备上市。 

该协会新任理事长吴严明表示,行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将着力强化实施行业自律,重视安全和环保工作,服务好企业,做好信息调研、搜集和共享,积极推进化工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李培国)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