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活动
2020-06-16 12:25

“老板您好!你们店里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吗?这个需要上墙的。”

“请问你们店里的灭火器在哪里?”

“你们的消防检查记录卡上检查记录不全,需要整改。”

“你们这个电瓶车之前在店里没人的情况下直接充电,这个是很危险的,应该到外面的集中充电处充电。”

这些是近几天明珠社区几位工作人员进店后说得最多的话。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防火减灾应急能力,从6月1日开始,明珠社区针对辖区内小微企业等及时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行动。此次大检查主要针对小区内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重点是对新安江多乐士油漆店、建德市开翔有限公司、新安江圣保舒油漆行、易科杰水性漆、城东煤气站等多家危化店的经营门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对业主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截止目前共检查安全生产监管企业17家,个体工商户46家。

安全生产无小事,此次检查不仅提高了经营户的安全意识,而且减少了安全隐患,还市民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