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生产忙 力争“开门红”
2021-03-02 22:51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促发展。春节过后,我市广大企业纷纷抢抓机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陆续开足马力投入生产,立即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迅速掀起了生产热潮,奋力实现“开门红”。

近日,记者在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厂区内看到,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各司其职,一派繁忙景象。公司塑焊车间主任江龙告诉记者,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该公司员工从正月初八就开始上班,基本上每天都加班加点,每周大概要加三个班。

据悉,今年年初,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订单充足,企业上下正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按下“快进键”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开门红”。今年1—2月,企业已经实现销售总额24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两倍。公司生产部经理刘德生说:“今年我们开工以来,生产任务都相当饱满,无论是化工泵还是化工设备,都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都有15%—20%的增量。目前,我们累计的生产任务有一个半月到两个月没有完成,所以现在都在加班加点赶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

和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一样,浙江天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也早早恢复了生产,工人们已经陆续返回工作岗位,抢抓产销旺季,确保供货充足。据公司总经理汪丽红介绍,目前企业各类型产品6条生产线都已经满负荷生产,一、二月份实现销售22000多吨,较上年同期增长40%左右;产值实现3000余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左右。为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员工正全力冲刺生产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产销两旺的目标。(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