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30家品牌方签约入驻建德八佰伴
2021-05-18 22:07

5月18日下午,建德八佰伴招商(签约)仪式举行,物美超市、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老凤祥、周大福等30家品牌方现场签约入驻,为建德八佰伴商业综合体注入新活力。市委常委夏喜生出席仪式并致辞。

夏喜生在致辞中表示,洋安新城是建德实施“城市东扩、沿江发展”战略的重要建设成果,是建德连接杭州的重要门户节点。建德八佰伴项目位于洋安新城的核心位置,是2021年建德市重点在建项目之一,该商业综合体的建成运行,对于提升建德城市品位,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求等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建德城市建设发展再添新活力,也为助力建德实现城市迭代、商业革新再添动力。

据了解,项目同时拥有大型购物中心、商务中心、商务公寓、精品酒店等多种城市级功能配套,目标打造成集亲子、娱乐、餐饮、生活休闲、生活配套、女性消费等多个板块的一站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预计今年12月份开业。(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