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宜品建德”助力我市农特产品销售
2022-08-11 00:27

“宜品建德”是我市全力打造的农村电商区域公用品牌,通过直播、展销会等途径,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产品销售,帮助企业和农户打开市场。

近日,在李家镇新联村的泷源养殖基地,基地负责人程嘉航正在给刚刚收集好的鸡蛋打包装盒,准备发往全国各地。当天,程嘉航共收到200多个订单。据他介绍,基地生产的鸡蛋除了供应周边集镇和附近大户外,主要通过网络方式进行销售,高峰期一天的订单量能达到800多单。

“得益于‘宜品建德’这个区域品牌的效应,我们的销量有明显的提高。”程嘉航说,“我们还以‘宜品建德’供货方身份去参加一些展销会,跟一些比较大的团长包括一些渠道达成了初步的合作,预计销售量还会有很大的提升。”

在使用“宜品建德”区域公用品牌后,泷源养殖基地也更加重视鸡蛋的品质和自身品牌打造,产品通过了绿色无公害认证,并确保第一时间发货。程嘉航表示,基地都是在鸡下蛋的二十四小时之内打包,剔除坏蛋、次品蛋后,及时发货给顾客,让顾客更快地收到新鲜的鸡蛋。

(记者: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