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经济 > 招商引资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搭建招商平台倾心服务企业
2005-10-17 16:03
[本网讯]三都镇在服务企业中,一方面努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另一方面化巨资平整土地,为招商积极搭建平台,构建一个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


    近几天来,在三都镇的小里村,七八台大型挖机正日夜忙碌于近二百亩平整土地的工地上。今年,三都镇总投资2000多万元,使工业园区内用地扩大到1500亩,到今年九月底前,该镇已完成平整土地150亩,年内计划再投资300万元,平整土地158亩,确保工业园区内有300亩存量土地可供新企业入园。到现在为止,三都镇已新招入园企业如浙江乾鑫帆纸业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到九月底,全镇已完成工业总产值96626万元,出口交货值18562万元,完成任务数达到118%,园区建设与招商引资均达到了良性发展的态势。( 濮顺金 黄丽芳)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