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在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积极开展“新安诚信服务先锋”创先争优活动
2010-08-17 16:16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近日,市司法局结合律师行业行业特点,在律师行业中积极开展“新安诚信服务先锋”创先争优活动。

“新安诚信服务先锋”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先进党组织建设目标要做到“五个好”:一是领导班子好;二是党员队伍好;三是工作机制好;五是群众反映好。优秀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五带头”:一是带头学习提高;二是带头争创佳绩;三是带头服务群众;四是带头遵纪守法;五是带头弘扬正气。

“新安诚信服务先锋”创先争优活动,着力要实现“五个提升”任务。一是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二是服务功能进一步;三是提升服务能力;四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五是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新安诚信服务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努力突出“三个重点”工作。一是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重点,不断加强律师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二是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重点,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服务型党员律师队伍;三是以“诚信服务先锋”活动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律师服务民生的能力。

“新安诚信服务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满意作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创新党组织活动的内容方式,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律师为建德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体现律师业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社会功能,不断提升律师社会公信力和整体形象。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方向宏  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