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召开“新安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0-08-23 09:44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主题的“新安先锋”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7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动员会,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部署本单位开展活动实施意见。市总副书记、副主席胡造林主持会议,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市总党组书记、主席汪杭京在会议中指出,市总工会党组织和党员在深入开展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主题的“新安先锋”创先争优活动中,要紧紧围绕工会的四项基本职能,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方法和机制,切实做好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党员工作;要通过抓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抓活动,增强支部组织活力,抓作风,塑造工会良好形象,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着力强化市总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赵志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