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农业统计工作通过省局检查
2010-09-09 17:29

9月8日上午,省、杭州市统计局一行在地方调查局副局长沈毅的带领下对我市的农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我市的乾潭镇。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乾潭镇镇长韩勇的工作汇报,主要涉及本镇统计组织架构、人员框架、工作体系、乡镇面貌以及农业统计工作等方面。随后听取了市统计局副局长吴建新对我市农业统计工作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沈毅表示,虽然基层农业统计工作难度很大,任务很重,条件很差,但对我市的农业统计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我市党委政府对农业统计工作是高度重视和支持的,尤其是农业统计资源整合工作的创新,走在了全省的先列,要求我市将农业统计资源整合创新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为全省创出范例。

随后,检查组一行走访了乾潭镇胥江村,到田间地头对粮食监测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 王莉莎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