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更楼中队推动更楼城区装潢垃圾规范化
2010-09-15 10:07

鉴于目前更楼城区部分物业小区管理不规范,装潢垃圾无序堆放等问题,城管更楼中队经调查研究,以小区品位较高,物业管理较为专业的国大阳光星辰小区作为试点,实行装潢垃圾袋装化处置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国大置业公司和新安江环卫所的大力支持。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由国大置业公司出资,小区物管公司按照杭州、新安江等地一些好的做法,在小区内设置了三处装潢垃圾堆放点,每个堆放点都用挡板围拦,并为业主配发编织袋用来装运堆放装潢垃圾,堆放点堆放到一定量后,统一由新安江环卫所进行清运,整体工作高效有序、整洁规范。

接下来,城管更楼中队将以国大阳光星辰小区为示范,做好宣传,加强管理,努力推动更楼城区各物业小区装潢垃圾规范化处置工作。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陈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