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批16名劳动监察协管员奔赴乡镇开展工作
2010-09-28 14:42

9月25日,在市劳动保障局和市劳动大队监察领导的带领下, 我市16名劳动监察协管员奔赴各个乡镇开展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工作。

经过笔试、面试、体检三轮环节,16名大学生脱颖而出,被录取建德市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从9月19日-21日,经过3天的劳动保障监察知识培训,已全部合格。监察协管员们下决心表示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协管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要做好自己辖区内的本职工作,熟练运用技巧解决问题。

首批劳动保障协管员已全部正式上岗,这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劳动保障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也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劳动保障监察网格化管理工作,以及下一步劳动保障工作信息化奠定基础,保障劳动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安定。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卢琳 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