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卫所:开展“立足环卫讲奉献 服务市民树形象”创先争优主题演讲竞赛活动
2010-10-19 14:09

10月19日,市环卫所组织一百多名一线环卫工人开展“立足环卫讲奉献 服务市民树形象”创先争优主题演讲竞赛活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纠风办、市效能办、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演讲竞赛活动。

近年来,新安江环卫所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和市城管执法局的领导下,以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为载体,以争创“人民满意基层站所”、“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发扬肯吃苦、讲奉献、勇创新三种新安环卫人工的精神,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连续十一年获得浙江省、杭州市市容环卫先进单位,浙江省、杭州市满意单位,被建德市连续四年评为”满意基层站所”、创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来自一线的环卫工人从自己的工作单位的同事中选择素材进行演讲。取材鲜活、生动形象、感染力强。纷纷展示他(她)们对选择环卫服务新安江这座美丽的城市无怨无悔的人生价值和信念。

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城管执法局还对参加演讲竞赛的人员进行评奖和颁奖。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