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局党委积极推行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2010-10-20 20:19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供电局党委认真开展了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

 

  活动以党员签订公开承诺书的形式展开,以“走在前、作表率”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向职工群众作出庄严承诺。党员承诺书的签订,明确了每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搭建起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新平台,起到了较好推动作用。党员是否优秀、是否先进,广大职工对照承诺书就可以做出明确判断。该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员承诺活动是锻炼自己,提高自我,展示党员形象的新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承诺的兑现,来确保全局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的实现。

 

  据悉,该局党委下属的四个党支部和72名党员全部签订了承诺书,并在局域网上和公开栏进行公开,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形成了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